南起.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【打火机与公主裙:你是不是不行】

李峋X朱韵

是腹黑的李峋呢

与原著电视无关

性格可能拿捏不住

“快了快了快了,马上打完了。”李峋头也不抬的盯着手机。


“嗯……”朱韵无语地翻了个白眼。大好夜晚,美人在侧,李峋你是不是不行啊….


“死了?”朱韵难掩兴奋的语气,朝李峋的手机看去。


“马上了。”李峋仍然没有抬头。


“输了吧?”朱韵迫不及待。


“没呢!没呢没呢。”李峋依旧手指动个不停。


“打扰了了。”朱韵无奈的向后靠去。


“不敢。”李峋目不转睛盯着屏幕。


朱韵挠了挠眉心,恨铁不成钢的叹了口气。


2000 years later...


难道是自己还不够主动吗?自己的语气不够迫


切吗?朱韵实在不解。难道还要自己说自己想要那个......不行!哎呀好羞耻...


可是看着李峋近在眼前的美好身材,唉!那就再主动一点吧!不开窍的家伙!


朱韵试探着靠向李峋,伸出左手横在李峋的身上,装作努力的样子去拿床头柜的东西,紧紧的贴住李峋,用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盯住李峋,边伸手边撒娇:“嗯...我够不到...”


李峋毫无反应。


“我够不到...”朱韵又放嗲了声音。


这时李峋动了!他终于动了!他勉强腾出一只手,摸索着打开床头柜抽屉,拿出里边的东西递给朱韵。可惜的是,他的眼睛自始至终没有挪开屏幕看一眼朱韵...


朱韵无语:“谢谢啊…”(内心:老娘貌美如花,难道真的就比不过游戏吗?)


“上啊上啊!”


“你该死了吧?”朱韵面无表情。

“还没呢,马上打大龙了。”李峋这时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
不行!忍不了了!!朱韵上前一把夺过李峋的手机扔到一边。


“哎哎哎...”李峋话还没说完,就被朱韵一把推倒,还没反应过来,李峋感到唇上一软,朱韵霸道的吻了过来...


李峋的感官无限放大...馨香的气息扑面而来,朱韵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,绸缎般的发丝轻扫过李峋的脸颊,她攀住李峋的肩膀,闭着眼睛吻的认真。


李峋睁着眼睛愣了几秒后,闭上眼睛享受起了朱韵的“强吻”。


“嘶……”嘴上传来轻轻的刺痛,朱韵用不大不小的力气咬了李峋的嘴唇,李峋感受到了她的不悦,心理一笑:堂堂公主也有失控的时候。


刚刚李峋故意没有理朱韵。自己都主动进来房间了,朱韵扭扭捏捏的样子让他觉得他们之间还有距离,他就是想激一激朱韵,看看朱韵能不能主动打破他们之间的小小屏障。


他想着,就算朱韵害着不好意思,自己最后也还是要扑倒朱韵把她吃掉。


没想到,朱韵的表现超出了李峋的预想。


李峋心里暗自高兴着,双手搂住朱韵的细腰,变被动为主动,带着朱韵翻了个身,朱韵还没反应过来,人就躺在了李峋的身下。


朱韵的大眼睛里雾气迷蒙,脸颊上泛着淡淡红晕,长发铺洒在身下,她的双手还环在李峋的脖颈上。


李峋俯身贴近朱韵,鼻尖抵住鼻尖,朱韵被放大的美貌暴击,低垂下眼微微侧脸,淡淡的红晕加深成散不去的绯红。

……

后续自行脑补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