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起.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【打火机与公主裙:坏事】

*日常甜文

李峋X朱韵


朱韵从任迪家回来后 ,屋内没有李峋的身影 ,猜到他大概是在车库 。果然一进到车库就看到他的车门敞着 ,那车内的身影手臂正自然地枕在头后 ,座椅也被放到了舒适的角度。除了腰看着有些僵硬。


朱韵走了过去 ,看他大抵是睡着了 ,只不过眉头紧皱,近期他总是早出晚归 一定很辛苦 。


又想着今天晚上亲手给他做顿好饭才行 ,再给他捏捏肩膀。


这样想着想着 ,不知不觉间目光就已经将他精致的轮廓完完全全勾勒了一遍 。突然想到被李峋偷亲过许多次, 这次朱韵也想来偷亲一下李峋。


李峋的头微微偏右,朱韵正准备偷亲下左脸颊 ,即将吻上的时候, 李峋的头不动声色地转了过来, 不偏不倚,那个吻落在了他的的唇上。


计划失败的朱韵本想快点逃离,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寓意被朱韵彻头彻悟了个遍 。


李峋的手放在朱韵身后微微用力便将朱韵紧紧贴入怀里,辗转间就加深了这个吻。


李峋的手小心地护在朱韵的头后面 ,确认朱韵的头不会因为他起身而撞到车顶后才放心坐直了身子 ,李峋满眼笑意看着怀里的朱韵:


“公主,干了坏事还想跑?”


“怎么这样?”


“哦?哪样?”


“还装傻呢,你早就醒了对不对”


“聪明,想知道我家公主又想干什么坏事,没想到是这种坏事!”


“你之前也偷亲了一,二,三.....好多次了,总得也让我得逞那么几次吧”


李峋轻笑“好,让你亲回来,那我们继续,嗯?”



喜欢的可以去看和我共创的作者
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